美白牙齒牙膏

推薦美白牙齒







▲手手快到剩殘影啦XD(圖/翻攝自nekochaya Twitter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狩獵的天性讓牠們無法抵抗逗貓棒的魅力,只要看到會移動的小物體,都忍不住上前撲抓。日本有網友家的主子對逗貓棒也十分著迷,即便是「光速逗貓棒」,視線仍然像磁鐵似的牢牢跟著移動,一邊跟著頻率點頭,一邊把手放在空中晃啊晃,速度快到只剩下殘影。

Twitter用戶「nekochaya」經常會分享家裡貓咪的生活點滴,影片中只見虎斑貓圭太的眼睛緊盯逗貓棒,跟著節奏站起來瘋狂點頭,身體像是觸電似的不停抖動,2隻手還放在空中亂揮,看得超入迷。不過,身旁另一隻虎班經驗老道,看了幾眼後直接放棄,走到旁邊做自己的事,畫面呈現強烈對比。

▲不要玩主子!!(眼神死)

網友看完後紛紛笑歪,「音浪太強不晃,會被撞到地上~」、「隔壁貓咪完全忽視」、「律動感不是開玩笑的」、「是被電到咪」、「跟著老師洞次洞次XD」、「鏟屎官很壞耶,主子要被玩壞了啦哈哈哈哈」、「萌到我不要不要的」、「平常有在練甩頭齁」。

誤動作をする牙齒黃黃的洗牙優作と諦める圭太 pic.twitter.com/AiicSnBvlk

- 猫カフェ猫茶家(里親さん募集中!) (@nekochaya) 2017年1月16日

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

「那是監獄!」3歲童參觀動牙齒美白費用物園氣炸..

帶汪汪回家!他們卻當起石獅子?

一下就老了...「慢慢走啦」惹哭網友

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

哀號慘死!楠梓又有「訓狗獵貓」

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

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

心急找主子抬頭...皇上駕崩?

想煮蜆精意外收編「神奇田螺」

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

報復愛狗人士?網友直播解剖活狗

波斯貓臉掛微笑「謝謝你救我」

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...



2017-01-2000:54

〔中央社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和路透社報導,官員今天表示,義大利中部地區昨天發生連續地震,1間供滑雪客住宿的飯店遭大規模雪崩侵襲,多達30人受困。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受困人數多達35人。義大利媒體說,已從雪堆與瓦礫中找到3具屍體。不過救援人員拒絕評論報導,僅表示尚未發現生命跡象。當地媒體今天稍早引述搜救小組報導,有多人在這場災難中喪生,但官員稱尚未確定傷亡人數。法新社與路透社稍早報導,先遣部隊以滑雪方式長途跋涉10公里,抵達飯店現場,報導引述協調救援工作的阿爾卑斯警方小組負責人克洛塞塔(Antonio Crocetta)說:「現場發現多名死者。」義大利民防局(Civil Protection Agency)表示,昨天早上第1起強震侵襲該區時,約有30名住客與工作人員在里戈彼亞諾飯店(Hotel Rigopiano)內,此飯店位於格蘭沙索(Gran Sasso)山區東部緩坡。但當地官員否牙齒居家美白 分享認義媒稱「有多人喪生」的報導。飯店所在的法林多拉鎮(Farindola)位於貝斯加拉省(Pescara)境內,貝斯加拉省首長迪馬柯(Antonio Di Marco)稍早表示,已有2人獲救。他在臉書(Facebook)專頁上寫道:「我們還不清楚有多少人下落不明或罹難。」

工商時報【林燦澤╱台北報導】

櫃買中心表示,金居(8358)昨(2)日申請恢復融資融券交易資格,將於5日後予以審核;金居為盤面熱門股,昨日股價震盪收42元,小漲0.48%,相較於105年底的39元價位累計漲幅為7.69%。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湛惠萍留裝抨融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